金貴族傾聽用戶的需求,進而提供最貼切的設計服務。
金貴族為您量身訂製專屬的空間與生活品味。

我們是以工廠直營經營歐式廚具及系統櫥櫃為主,提供專業家居空間規劃,為 有此需求的客戶做最人性化與美觀兼具的生活空間。我們已有多年的設計經 歷,並建立良好的口碑,深受各階層業主的信賴,以「專業服務、永續經營」 作為我們服務的根本原則。我們相信,充分的溝通才能創造適合您的作品, 如果你正在找尋最貼切的設計成品,別再猶豫,金貴族將會竭盡所能的為您服 務。不管是廚房設計、廚具規劃、系統櫥櫃、室內裝潢、浴室規劃、各式流理 台等規劃設計製造,皆是我們的服務領域。


每個個案我們皆以客戶的實際需求做為首要考量,進而將專業的設計理念與空 間規劃導入其中,最後呈現出的就是個專屬於客戶量身訂製的空間和生活品 味。我們已累積不少的成果,我們也希望能將這方面的成果與經驗,運用在更 寬廣與更優質的設計方案上。歡迎您的來電洽詢,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。